Monday, November 7, 2011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今年里,身边的朋友包括自己发生了很多感情的问题
例如,感情出轨,和平分手,很多很多。。。


这些事都验证了,我年初看到的生肖运程
里头述说了,肖马的今年桃花都很差,
没情人的,若遇上了,也是烂桃花
有情人的,今年凶多吉少
真的灵验了,真的不能不信啊


我每年都会看的
但没想到,今年那么准的
身边朋友一个一个的面临感情问题
多数是,相恋1年以上后就分手结局
有背叛的,有劈腿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原因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如此?


是我们都还太年轻?
是我们遇到的时间不对?
是我们遇到的人不对?
还是我们有缘无份呢?


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往往就是因为无法配合天时地利人和,而分开呢?
难道这就是年少轻狂必经之路吗?
看到身边的朋友,为了感情,如此难受,真的很心痛


回头想想,原来我还复原的蛮快的
是我对感情不认真,还是我已不在乎?
还是我更本就不懂得去爱一个人?
所以就算受伤了,也很快复原?
还是我遇见了不同的对象,知道了不能把所有的感情一并下注?
为的只是保护自己不再那么受伤,难过,心痛?


好的男人是怎样的?
是分手了,还让你觉得他是为了你好,
不让你将来难受,后悔,
结果,女生就会保留一线希望,继续等下去?
这样的伎俩,我经历过了,
心甘情愿等待的代价是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牵着新欢,
自个儿在角落里忍受着心如刀割的痛


坏的男人是怎样的?
做尽一切冷淡的动作,
让女方无法忍受,然后要求分手?
结果,事实是一脚踏两船,背叛了女方在先,
却隐瞒着女方,等到东窗事发的时候,
女方才恍然大悟,自己被瞒骗了那么久,
真的是很笨。。。
而且还一而再,再而三的为对方找借口,
第三者只是男方的干姐姐,他们没什么的
别人误会了,不要胡思乱想
这一切,都是因为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冲昏了理智
从此对爱情不再抱有太大的希望,信任也大大减少很多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是对的。。。
到头来,伤得烂手烂脚的是自己的执著,
不放手,要怎么抓到新的幸福呢?


所谓“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啊”
不放开手中紧握的,怎么能握到别的呢?
可是,这些哲理,不是那么容易说办到就办到的
说是容易,办时难啊
这一些都是人生经历,自己走过了,才会了解当中的含义
每个人的经历都不相同,但还是会有相似的。。。
只要放开心怀,一切都会变得坦然,明朗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5 comments:

  1. hahaha~~ but so far i m not yet bad in love o ~~ hehe~~

    ReplyDelete
  2. may i know who r u? please leave ur name here... thanks... :)

    ReplyDelete
  3. hahahahaha~` u guesssssss~~

    ReplyDelete
  4. hahaha.... 我像一箱??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