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女孩要記得、試著做個這樣的人


温暖 + 爱笑的人
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
凡事,盡力做到最好。
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
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
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不輕易流淚,不輕易傷悲。
偶爾,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

心存感激的人

爸爸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和我最愛的人。
隨著自己慢慢的長大,覺得可以抱怨的人越來越ー,
那是因為發現了太多人的不易。
下雪了,天晴了,這個世界始終都是那樣美好。
記得在心裡默念那句話 - 美好是因為相信。
真愛只有用真愛才換的回來,所以,我相信。

勇敢面對現實的人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認定了那一個,就一直一直堅持下去。
只要他也愛我,我要對他好,用盡全力,就算會受傷,也不後悔。
欣賞他,因為他是我的驕傲。
逗他笑,因為想看到他開心時的樣子。
對他好,因為他是我唯一的選擇。

對自己好=對別人好

善待自己,善待堅強樂觀的自己。
不再為不在乎我的人掉眼淚。
選擇相信對方,不管他是好是壞。
做一個聰明的女子,只在調皮時裝傻。
認真地生活。
少一點幻想,不再期待幸福的降臨,它就在身邊。
我想要,活得比夏天還要溫暖。

不放棄希望

希望可以被寵溺,被心疼。
希望有被保護的感覺。
希望可以保護好我想保護的人。
希望有一天背上行囊,和他一起流浪。
希望擁有白頭偕老的愛情。
希望還可以笑著告訴別人要快樂,一心一意地給他們帶去溫暖。
希望還可以見到很多個過度曝光的夏天和白雪紛飛的冬夜。
希望所有的人都幸福,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