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难忘兼惊喜连连的生日

首先, 我要谢谢出席我生日的朋友
以及传短讯和在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致谢!

今年的生日,
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非凡!
谢谢德旺及各位为我准备的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 ̄▽ ̄)~( ̄▽ ̄)~

尤其是可欣出现在我眼前的那一杀那
我真的差点就哭出来了!
只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羞(# ̄▽ ̄#)

然后就是烟花的时候了
我真的很喜欢!
真的没想到会在我生日那天看到!
哇!!升~天~啦~~

朋友们,真的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明年的这个时候,
不知道还能跟你们一起度过吗?
我真的会很舍不得你们啊。。。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虽然短暂,
但很开心!真的!





~~~~~~~~~~~~~~~~~~~~~~~~~~~~~~~~~~~~~~~~~~~~~~~~~~~~~~~~~~~~~~~~~~

现在是要感谢新源了,
谢谢你有那份心要帮我庆祝生日
虽然最后都没办成,
但我了解!
我希望你能从乌云里走出来,
相信我,这只是时间在作怪!
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只要知道你身边还有很多关心你,
希望你振作起来的朋友与家人
在支持着你,陪着你,
就可以了。。。
朋友是一辈子的。。。
永远都不会变的!

我们都不希望你持续这样下去!
大家都很担心你!

加油!你可以的!
朋友, 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不管你伤心难过,开心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