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2 u... ^^


生日快乐。。。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是你的生日,
还记得我给你的生日愿望吗?

我们的关系就在那个时候拉近了,
也因为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
把我们两个人连在一起了。。。
回忆起那时快乐,甜蜜的时光,
感觉依然那么的真,
可是一年的光阴,
改变了很多事情。。。
一眨眼,一切已面目全非了。。。

今年的生日,
依然一样,不是我在你身边陪你庆祝,
现在的你,身边有她,陪伴你度过,
你说过她能给你我所给不了的,
虽然听起来很伤,但也许你是对的
寻找,选择能够满足你所需的
这就是人的本性啊。。。
我不应该握住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从小到大,我没有捍卫过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这一次,我也不例外
再一次,把自己喜欢的让给别人

外人看起来,很大方
可是内心的挣扎,有谁能够体会?
好人不易做,要做好人,就要承担所留下的结果
不能怪罪任何人。。。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很想祝福你们,可是现在的我真的能真心的祝福吗?
听说你很照顾受伤的她,让我想起你也曾经那么的照顾过我,
可是这已成为过去,时光无法倒流,回不去了。。。

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变成熟悉的陌路人。。。
虽然你对我造成的伤害很深很深,
有时我真的很生气你,
很想就这样的痛骂,痛打你一顿
可是,我会吗?
看到你们幸福的照片,
我遗憾我们没有拍照的习惯。。。

最后,happy birthday~~ may ur dream comes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