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人生第一次那么生气!!!

话说,昨天我等他唯一一个人的slide,
等到8点多才能开始做compile...
compile完后,我就send回给全部组员,
结果我收到一封很没有礼貌兼责怪语气的信息
内容是这样的:
what have u did to my slide? u have chaos everything!! i have to rearrange it again

我看了,当下真的很想回过去骂他
请问我改了什么?
我只是把你的背景图片删除了,这很过分吗?
原因是因为全部人的slide都没有背景图片,
你的部分突然有背景图片不是很奇怪吗?
就算你有什么不满,难道就不能好声好气的跟我说吗?
有必要用那种语气信息我吗?
临睡前,堵着这股气睡觉去了
早上去上课,朋友让我看了他send给她的信息
里头的语气未免也差太远了吧??
我看了,当下美好的早晨就这样被毁了
我真的是史前第一次生那么大的气!!!!!
我从来就没有那么生气过!!

你这次真的做的太过分了!
我没有办法原谅你,也不知要怎样消气
这份报告你什么都没有做,
你认为你这样“重新”做过那个slide,
又会有什么帮助吗?
你只会让我觉得很假惺惺咯。。。
还说改什么animation,拜托,那些animation是我做好的好不好,
你只是把背景图片加下去罢了咯
还有,我不觉得那个slide 是你做的咯

今天我的心情totally ruined~~~
我真的很很很生气!!!

好,我发泄完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