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成长的秘密







今天接受辅导后,我要几样功课是要完成的。下星期的辅导时间,就要讨论我所完成的功课。其实今天的辅导,让我觉得其实有时候的比较是好的。一直以来,我都避免在感情上进行比较,或许是被电视剧所影响吧,都觉得若拿来比较是对对方不公平的事。毕竟人都是不同的嘛。
            可是今天的比较,让我看到原来我的前任和现任是那么的不同。我想或许我该把他们的不同点与共同点列出来,这样更能让我看清楚。今天的辅导,让我知道原来我之前的那段,是建立在没有基础上,所以没有好的结果是正常的。所以我想我可以释怀、放下了。所以如果我要让现在这段有好结果,我就必须找出我的根基,这样才能保持这段感情持续下去。现在我才真正领悟到原来为一段感情做出付出是这样的。那种付出是心甘情愿的,想为未来有好的结果而作出的努力与改,并不是口头上说说的付出就可以了。我想我以往的恋情失败都是因为自己的不成熟所致。我不应该把矛头指向别人,不该为自己找借口,我应该正视我自己的问题。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在逃避,不敢面对自己。原来我是这么的胆小。我相信经过这次,我会成长,也会更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