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早到的生日

昨天,我本以为只是出去喝茶了聊天,
但没想到却有一个预想不到的惊喜。。。

谢谢你们为我安排的惊喜,我真的有吓到的感觉,
你们成功了哦。。。

很开心你们为我提早庆祝生日,还是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聊天的感觉,非常棒
尤其是伟强跟锦坤的对话,我竟然可以从家里面听到你们的“说话” 声哦。。。强!!!

谢谢你们送我的chess tart 和 fleece neckpiece...
我会把蛋塔吃完,用你们送我的 neckpiece...
感觉好温暖哦。。。

Michael n me 

andy, jin kun, me n jackson

jin kun n me

i like this pic ^^

jackson n me

my chess tart ^^

me n Micheal + present sweet 


andy n me


谢谢你们哦,昨天的我很开心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