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累。。。。赶。。。。无言。。。。

今天回家的时候下雨,骑脚车回家就很累了,然后就去收衣服,上网,准备晚餐。。。
一切到8点多后才有空,然后elaine告诉我要看pengajian malaysia 的journal, 还要找personality 的journal.
全部东西好像泉水一样涌上来,让我无法招架。。。
从刚才到现在,都在找personality的journal,可是就是找不到啦!!!
然后去download research method 的tutorial question,不知道今天的电脑怎么了,突然给我一个program stopped working 让我没办法完成,只完成一半。。。
现在继续找personality 的journal,我真的觉得很累了,眼睛都快争不开了啦!!!
这个学期的科目,让我觉得很大压力哦。。。才第二个星期,教授们就在催促我们做assignment了,这些都让我的新年mood飞到九霄云外了啦。。。
我不要这样啦,我要过年先啦,可不可以过完年才开始这些烦人的assignment啊???

我要快点回家,回家庆祝我的21岁生日,回家庆祝农历新年,回家与家人团聚,家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我喜欢回家的感觉。今天爸爸拨电告诉我,他会亲自去ktm接我,我好开心哦。还有他还问我会去金宝的事解决了吗,我告诉他说解决了,好让他放心。。。

累了,就能睡觉了吗???我真的能就这样去睡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