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对不起

非常感谢你今天所对我说的一切
因为这让我知道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无形中给你带来那么多的压力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多的问题
我还一直以为自己是那么的好,处处为你着想
其实我很自私
我一直以来,都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你的感受,我把自己看的很重要。。。
对不起。。。

很对不起,一直以来,我都让你失望,让你痛心了。。。
我承认,我只会选择逃避问题,从来都不去尝试解决问题,
每每问题来袭,我就只会逃,只要能逃多远,我就逃多远。。。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错误。。。
我从来都没有好好反省过,自己所做的一切,
原来在无形中,已经深深地伤害了你。。。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的逃避,伤害了我最深爱的你

你一直都在为我承受,承担那么多的压力,
还要为自己的烦恼忧心,
我实在不应该让你为我做这些,为我承担这些。。。
对不起。。。

我想我需要一段时间好好的反省自己的所做所为。。。
我不应该把自己的压力加注在你的身上。。。
我不应该再那么的自私了。。。

爱,应该是互相体谅,互相迁就的。。。
可是想回来,我真真的为你做了什么???
我想,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叫“爱”
所以我有什么资格去要求你为我做这么多呢???
我真的很自私!!!

对不起,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我真的做错了。。。
你说的对,一个人会怎么对一个人,其实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我就不会去想想呢???
这是因为我什么都是以自我为中心出发点。。。

从今天开始,我会试着学习怎么从别人的角度着想,
不再那么的自私,尤其是对你,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为你做过,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要求你为我做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