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梦的提示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梦见了你跟elaine...
梦境大概是这样的。。
elaine 跟你 和我在一起,
我不知怎样的讨论到最近发生的事,
可是elaine 告诉我说,有时我真的是不会替别人着想,
处处想到的只是自己,完全忽略了你的感受,
这是自私的行为。
问了你,,你也这样说,这让我陷入深思的状态中。。。

这场梦后,让我想了很多,
我想,应该是我太敏感了,
我不应该这么敏感的,
两个人在一起,就必须要互相信任,互相体谅,
如果这些我都做不到,那我又有什么资格要你对我那么好呢???
感情是相向的,如果只是一方在付出,另一方则只会接受,
那么这段感情又能维持到什么时候呢???

问问自己,我为你做了些什么???
说真的,应该没有吧。。。

今天,看了之前的信息,
我看到了自己的自私与无理,
我觉得自己很讨人厌,
你在我霸道的要求下,没有发我脾气,
却是一直的在满足我无理的要求,
我觉得当时的自己真的很可恶,很讨人厌,
谢谢你的容忍与宠爱。。。

此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幸运,
因为我遇到了你,也拥有了你的宠爱。。。

虽然有时你很喜欢损我,
咋听之下,是很不开心的,
可是静心想想,是真的满有道理的。。。

对不起,一直以来,我都让你失望了。。。
谢谢你对我的爱。。。

i love you, dear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