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shared: 对爱情,就这10句话

一、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成全。

二、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三、如果你一个都不想爱了,我可以放弃。

四、如果你心里还有我,就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五、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去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

六、如果你心里不止有我一个,那你自己尽快决定扼杀哪个,我尊重你的决定。

七、如果你说不清楚,只能说明你动摇了,别担心,我会尽快退出,成全你。

八、如果你说不知道,只能说明你在逃避。别担心,我会尽快退出,成全你。

九、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那要么你滚,要么我滚。

十。如果你现在不想谈,而却爱着我,请告诉我你爱我,我愿意等你!

—芯吥栽言—

~~~~~~~~~~~~~~~~~~~~~~~~~~~~~~~~~~~~~~~~~~~~~~~~~~~~~~
看了这10句话,觉得好有意思
当感觉不对了,请告诉对方,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
拖泥带水的爱情,对彼此都是不公平的
与其拖拖拉拉,不如洒脱一些,长痛不如短痛,不是吗?

没有一个女人会甘心跟别人分享一个男人的,
虽然根据统计,一个男人可以拥有四个女人
可是,从古至今,都没有一个女人应该忍受这样的痛苦
如果男人们,要想齐人之福,那么请你想想,你可以跟别的男人分享你的女人吗?
如果答案是不可以的话,那么请不要有那样自私的想法
虽然偷偷摸摸的感觉也许很刺激,很好玩,可是上得山多终遇虎,
到头来,两头不到岸,可就不要怪罪任何人了
不要以为你身边的女人都是傻的,很多时候,她们都是在忍气吞声,
直到哪一天,没得在忍了,想通了,放弃了,那她们就会选择离开,
到时后悔,可就来不及了,因为覆水难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