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simple girl is me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没回复,而开心不起来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没回复,而东想西猜的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没恢复,而失落好几天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没恢复,而落泪至睡着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没恢复,而担心好几天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回复,心无故的开心起来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回复,脸上出现久违的微笑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回复,心变得踏实了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回复,可以开心好几天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回复,不再东想西猜的
简单的我,会因为你的回复,晚上睡得踏实了

总而言之,简单的我,心情会随着你的一举一动而上下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