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倒数2010

回顾在这一年内,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在这一年我做了三个重大的决定,
一、我离开了一个不是我该爱的人,结束了这段不属于自己的感情世界。
二、我决定了继续深造,迈向另一个不同的人生道路。
三、我接受了另一段感情(就在短短的时间内,不可思议)^^

我从一个幼儿园转到与我妹同一间的幼儿园做,
在那里,我得到老板的赏识,她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带我到很多地方学习不同的人事物,也因为在那工作了差不多一年,
让我发现我对心理学很感兴趣,想更进一步的去了解,
所以我决定了,要去深造。
也因为老板的帮助,我考取了驾驶照,但因为一起意外,让我到现在都还没碰过车了
哈哈哈。。。可笑吧???
但回想起来,我还蛮想念那里的捣蛋鬼,
虽然顽皮,但也还蛮可爱的;
虽然压力打,但也因此学会了承受;
虽然挨骂了,但也学会了如何做到更好。
也因此,让我学会了,人要继续增值才不会被人欺负,被人瞧不起。
所以,我决定了继续深造,让自己增值,让自己更有信心。
去另一个地方,展开新视野,接触新的人事物,体会更多的人事物。
就这样,我选择了UTAR。
我离开我从小长大的马六甲,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金宝深造。
很庆幸的我有很好的朋友帮我打点一切,让我还不至于手忙脚乱。
谢谢你哦,jaslyn...

以为在新的地方,会很难认识到新的朋友,
出乎预料的是,我竟然认识了一班很要好的朋友哦。。。
很开心认识大家。。。
跟你们在一起,我经历了很多很疯狂的事,前所未有的经历。。。
感谢你们哦-- elaine,jacky,shareen,rui,xiao kee,ken,lian,estee,joshua,li lian,yong jie....


在这一年,我结束了一段不属于我的感情世界。
我只是别人的代替品,别人的赌气器,
但要说真正的放下是在今年的7月,
这要感谢我的dear,要不是他点醒我,
我想现在我还纠缠在这感情世界里
thank you dear dear, if without u,
i think i still deep in the relationship...
n because of u, im in the happiness that i never ever have it before
love u so much dear...
wish our relationship will be go through all the difficulties...
because of u, i learn many things....
thank you that never keep secret from me as u promised...


在这2010里,让我们一起倒数吧
一起迎接2011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希望与期望
但愿在新的一年里,我身边的人事物都是在最好的状态之下。。。

祝愿各位,2011年,新年快乐哦。。。

HAPPY NEW YEAR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