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A day without facebook

一整天没有上面子书了,感觉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至于什么原因一整天没有上面子书呢,起因是昨晚。。。。。。。。

话说,在读着书的我,突然接到一封信息
里头说:“grace,你可以帮我换掉我面子书的密码吗?星期六在帮我换回去,因为我无法控制自己专心的读书,拜托你了,谢谢。” 信息大概是这样的。。。
一看之下,吓到一下,然后细想一番,那也不是没道理的。。。
因为这次温习的习惯下来,我上面子书的次数比我真正读书的次数多呢。。。
所以,我就回了一封这样的信息:“要我帮你也行,那你也帮我的密码换了,我们一起专心读书吧,一起熬过这3天。”
就这样,我的密码被他换了,要登录都没法了,哈哈。。。

这件事让我意识到我真的是上瘾了。。。
面子书可是害人不浅啊。。。
可也不能完全怪面子书,因为“牛不喝水,不能按牛头低啊”。。。
哈哈哈哈。。。要怪就怪自己吧。。。

我们都是新一代的科技人,所以难免会有这样的后果咯。。。
无奈  +  无言。。。

朋友们,你们上瘾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