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Weird DREAM

今天起身以前,做了一个好奇怪,无法解释的梦。。。
为什么最近老是做奇奇怪怪的梦啊???
到底代表什么嘛???

梦里的情景有些像电影里的情节,有些又很像发生在我的身上的。。。
太混淆了啦,弄到我都搞不清到底是什么跟什么了啦。。。
haizzzz~~~~~~

只知道梦里的“妈妈”(幸好不是我妈妈)被车撞死了,而且是整个人是飞起来然后飞到很远去的。太恐怖了,然后那个妈妈的灵魂出现在第二个孩子的床边,只为了见他最后一面,只可惜的是孩子不知道妈妈出车祸的事情。妈妈出现在床边的时候是全身肿胀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我就梦醒了,想睡回去再看看,可是就是回不去梦境了。。。

也许只是一场梦吧,不要想那么多了。。。
好了,我要读书打拼去了,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