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Days at Melaka + Merry Christmas

话说19日我回到马六甲,我的家。。。
这次有2个朋友陪同一起回来—— Elaine & Xiao Kee
Elaine
Xiao Kee

Eliane 是去马六甲找朋友旅行,Xiao Kee 就跟我回家顺便带她去逛逛。。。
在这里要非常感谢我的好姐妹—— Xiang Xiang~~~
要是没有她,我就没办法带xiao kee 去玩,去吃了。。。
谢谢你哦,xiang xiang~~~

这整个星期,都在帮xiang xiang 忙圣诞节的东西。。。
感到很有成就感哦。。。
帮xiang xiang 编了一支舞蹈,还有完成背景设计。。。
好开心哦。。。


the bag we buy together at jonker street...
xiao kee 1 is white colour ^^

this is the dog at the church

it is so cute and 乖的...


 这个1 euro 是xiang xiang 慰劳我们的。。。

 这是我设计的背景。。。


 merry christmas 是xiao kee 做的


this is the 2nd time i decorate n do the christmas tree



白天就是帮忙xiang xiang ,晚上就带xiao kee 去走走逛逛,
也带到她去参观我们马六甲葡萄牙村的圣诞节灯饰。。。
他也拍了不少照片。。。

还有很重要的事,带了xiao kee 吃很多好吃的马六甲食物。。。
也因为这样,我的肥肉越来越多了。。。
体重也不停的飙升。。。
:"(
这些都拜xiao kee 所赐的。。。


~~~~~~~~~~~~~~~~~~~~~~~~~~~~~~~~~~~~~

在这里我要向几位朋友道歉的,因为我放他们飞机,不去关丹旅行了 
为他们带来很大的不便。。。
对不起,我的朋友,让你们难做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生我的气,不过生我的气,也是应该的。。。
我只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给你们带来的麻烦与不便。。。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