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原来我还是学不会。。。

原来我还是学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原来我还是那么的自以为是,那么的自私。。。
原来我还是那么的处处以自我为中心。。。

可不可以就学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以为是,那么自私???
可不可以不要处处以自我为中心???

其实我不想要伤害,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伤害了。。。
伤害了,才来道歉,已经太迟了。。。

我是读心理学的,我是读辅导的,
难道我就不能改变一下自己吗???
难道就那么难apply给我自己吗???

一直以为自己很多优点,事实是缺点一大箩,
我的缺点:固执,不顾虑别人的感受,讲话没经过脑筋,自我感受为中心,
伤害了别人后知后觉(最糟糕),爱撒娇,爱闹,把白的说成黑的。。。还有很多很多隐藏的缺点,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
这些缺点我都只对熟悉的人做,很坏对吧??


对不起,我的爱人,我又再次伤害了你。。。

真的不喜欢说话不经过脑筋的自己,
因为每次都伤害了你的心,
我知道这让你很难受。。。
对不起,我会学习不再从感受出发,我会学会从脑筋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