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我 @ 你, 结束了

今天,终于的你得空了,去了你家拿了属于我的东西,放了回家就跟你去湖边聊我们的问题。
途中遇见jacky,结果我们去了人最少,最暗的地方聊
一直都在沉默中,结果我开口说话了,虽然你给我的答案不是我满意的,
但我也就算了,不想再追究下去了,因为一切已成定局。
在跟你聊之前,我根本没办法专心上课,我的大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要怎么跟你说,
你会怎样回复我?还会继续隐瞒我吗?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我一点都不好过,身体也越来越差,
希望这只是过渡期啦,希望我会快点好起来,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的。

朋友们,不要为我担心,我真的没事,请相信我。
在做这个决定之前,我已经做好所有的心理准备了,
虽然,之前我一直都在犹豫,一直都在检讨自己的不足,也在想办法做出改善,
但一切已不重要了。这一切已成为过去。

一段感情,是由两个有互相有感觉的人开始的,
自然的也会由没有感觉结束。
永远都记得,一段感情里,只能容得下两个人,多一人,那就不再是爱情了
那是什么因人而异。。。

每一次处理感情的事,我都是拖泥带水的那一个,
这一次,我觉得我长大了,能说我理智的处理了这段感情,
我们很和平的分手了,没有大吵大闹,没有哭哭啼啼的,
你我都冷静的。。。

其实,我要的不是你的沉默,我要的是你的坦白,
可是你没有给到我,你已不再像以前一样的坦白了,
我相信你我曾经都爱过彼此,但感觉一旦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所以我不再强求。。。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感情是最痛苦的。。。

8月13日,开始日
5月31日,分手日

今天,6月1日,我们的重生日也是恢复单身日。
祝福你,也祝福我。

我是真的爱过你的。。。只是我没有办法再忍受你对我的冷漠
在一起难受,倒不如放手,还大家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