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我终于知道真相了。。。原来我是那么的傻

我终于知道真相了,看了你post 的照片。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像傻瓜一样的相信你。。。
原来我的感觉是没错的,你们真的是早就开始了
为什么要骗我??? 为什么???
我的心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再责怪你,是我做的不够好
可是,到头来,是我傻。。。是我笨。。。

为什么我的每段恋情都是这样的收场??
这次的收场,是我最痛心,最难熬的一个,
我真的很努力的再过我的生活,可是为什么???
就是这样的难过???我很累了,我想回家,我不想再在这里了
这里的日子很孤单,很寂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不想去打扰他们的生活,
我学习着独立,自力更生,可是真的很难。。。
我很怕自己会生病,很怕自己会不舒服,
所以都告诉自己,三餐要定时吃,要睡觉,
虽然有时真的不是很饿,虽然有时没有胃口,

今天在学校,看到你们, 我的心,揪着的,
每次看到你们,我的心都是揪着的,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完全的释怀???

一直告诉自己不能逃避,要面对事实,
我真的接受事实了吗?
我真的复原了吗?
我真的没事了吗?
我真的不会再为了你们而落泪吗?
我真的不会再关心你吗?
我真的不会再为你做事吗?

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未知数。。。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的答案才是真实的。。。

我只知道,没有看到你们,我就不会去想起,
看到你们,心还是会揪着,隐隐作痛着,无人知晓。。。
有时我在想,你没去上课,是好事,因为我不用看到你,
不用看到你,我的心就不会痛,
不用看到你,我就会正常点。。。

我要怎么才能走出来呢?
原来我只会说人,不会说自己
我比jaslyn还不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