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终于明白了

我终于明白了,其实你所说的,没有跟他开始是因为你知道自己在一段关系里,
这都是屁话!!!
今天的一切,算什么??

你们看到我,如果是光明正大的,为什么要分开走呢?
如果是光明正大的,为什么手要分开呢??
(这牵手的事,我没有看到,而是xiao kee 告诉我的)
真的希望他不告诉我~~~

不知为何,当下的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快点消失在你们面前,
不想看到你们!
我很尽量的不让我们的关系变得尴尬,
我很努力的在做着这一切。。。
可是我得到的都是被骂 ”你为何对他那么好?“
算了吧,这就是我!!!

我本来都做到很好了的,朋友们都骂我傻,但我就只能装成什么事都没有,
对你如普通的同学关系,跟你之间就只有课业的讨论。。。
其实我已经很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我不要我身边的朋友为我担心,心疼我,
所以我只能装得很坚强,装到连我自己都以为我很坚强的,
其实我比任何人都脆弱,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女生,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靠自己,学习独立,因为已经没有人让我依靠了。。。
xiao kee 走了,你离开了,剩下的就是我。。。
我是时候学习独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