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无题

一直以为自己能很坚强的面对你,可是事实证明了,我不能!
终于明白“眼不见为净”的真正含义了。
原来没有看到,心里还是比较平静的,一旦看到了,真的很想走过去XX你们两个!

我真的不知道我跟你还能不能做回朋友,因为我的心真的被伤得很深了。。。
差不多每个星期一个“惊喜”,请问你还有多少惊喜要给我?
可以一次过吗?
我不知道你跟她在一起是认真的还是怎样,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们!
看到你们,我的心真的很难受,每天放学回家,我都尽量不出门,
为的就是避免看到你们两个。。。
每次出去,我都不敢东张西望,深怕看到不想看到的情景。。
心又要再次受伤。。。

还有我对你很失望,你现在的表现,让我觉得你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你有会不去开,如果是因为要避开我,没这样的必要,只要不是跟她一起来,我是能接受的。
我不想看到的是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样子。。。
这真的让我很难接受。。。

我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问你,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
但从今天起,我会跟他们说,我们已经分手了。
你的事已经不是我能理的范围了。
也许大家会以为是我造成你上课无精打采的样子,
大家会很可怜你,我起初也很可怜你的,还叫他们帮你的忙,但现在,我不会了。
他们担心你没有朋友,我也担心你没有朋友,可是现在,我觉得你不缺朋友啊。。。
你有了她,就够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