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窒息的感觉

我写了,我删了,是因为不想要更多的舆论,
如果你认为我删了是因为怕的话,那么你就太小看我了。

我可以告诉你,我之前对你的笑脸,是因为我没有讨厌你,
可是从昨天起,我已开始讨厌自己,
我很努力的在做着心理上的调整工作,我很努力的不把关系弄僵,
可是我的一个post的发泄,就让你有如此大的反应,
如果不是你心虚,为何要如此大反应?
我又没有指名道姓啦。。。

我想说的是,我并没有到处说你的坏话,
我只跟了关心我的朋友说,而且是他们问,我才说的。。。
跟他们说的一切,都是事实,我并没有加料。。。
而且我也告诉他们不要到处跟别人说了。。。
补充说明,很多是他们亲眼看到你的一举一动而来告诉我,问我的,
我完全不知道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如果还是有人到处说,那已不是我控制得到的范围了。。。
我已尽力了。。。真的。。。
请你不要再说那么伤人的话了。。。
我的心真的快承受不住了。。。